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南大民俗體育盛宴 懷舊嘗鮮一次滿足
更新日期:2011-05-10

南大民俗體育盛宴 懷舊嘗鮮一次滿足
中廣新聞網 / 劉怡伶 2011/05/06
HiNet新聞網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155001&option=recreation
HiNet新聞網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157916&option=society

100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將在5月29日(星期日)於臺南大學隆重登場,當天除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民俗體育高手同場競技外,另有觀戰手冊活動、民俗體育親子闖關活動、民俗飲食文化攤位,樣樣精彩有趣,歡迎民眾大手拉小手蒞臨同樂。

本次競賽共有扯鈴、跳繩、踢毽、文陣、武陣、舞龍、舞獅、砌磚、流星球、撥拉棒、原住民祭典文化與傳舞蹈等11大項目,組別涵蓋國小、國中、高中、大專以及教師組,盛況可期。

歡迎對傳統民俗心感懷舊、愛運動嘗鮮或喜愛挑戰新事物的民眾現場報名參加,臺南大學將陪伴民眾度過一個充滿民俗風情的週末。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