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歷史資料區

金寧中小太鼓隊 全國民俗體育競賽雙獲特優-名城有線電視

2019-07-01 17:59:31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14日
 
訂閱 (712)

107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日前在彰化縣明道大學熱鬧登場,來自全省231支隊伍、超過3300人次競逐,金寧中小學國中部及國小部太鼓隊參加鼓術組競賽,以優異的鼓藝演出,脫穎而出雙雙榮獲特優獎的殊榮。 金寧中小學國中部及國小部太鼓隊二隊共18人赴台,雪生展現高昂的鬥志與團隊精神,表現獲得評審青睞及現場觀眾肯定,繼前兩年在該項文陣比賽中,榮獲國中組優等、國小組優等獎,今年更進一步,雙雙榮獲特優獎的殊榮,小朋友的辛苦再次獲得肯定。 校長陳雅蘭表示,目前本校已將鼓藝課程列入正式特色課程,從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均安排節數授課,本校特色教師林靜儀不僅於課堂上認真教學,也犧牲課餘及假期,辛勤指導學生,讓學生們有這麼優異的鼓藝表現。 教育部體育署重視民俗體育這一塊,主力放在由校園開始推廣,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成為主要對象,同時為了讓民俗體育能夠延續下去,特別成立民俗體育發展中心負責執行推廣任務,可喜的是參賽隊伍年年都在增加中。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