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陳妤亭 boy
發表時間:2011-05-16
台北蘭雅國小提出出場序質疑
不知貴單位如何安排出場順序,為何本校每一組比賽都是第一個和第二個? 賽程表裡舉凡臺北市、新北市參賽學校皆被排在最前面,遠道而來卻最先上場,公平性十分可議,在此提出嚴正抗議,請主辦單位給我們明確且合理的說明!!!
回覆人:競賽組 boy
發表時間:2011-05-16
您好,有關貴校所提出的質疑,本組在此提出說明。
由於領隊會議當日抽籤時,該項目無學校出席及提出意見,原欲照由競賽組抽籤順序安排賽程,但因有其他出席的北部學校反應希望可以將遠道的學校安排提早比賽,為了遠道而來的隊伍及參賽選手著想,故本組才將此項賽中北部縣市學校排於各項目出場的前幾位。
本組將會恢復原抽籤順序之出場序並公告,以免造成貴校的困擾。
回覆人:ldmkacgwt boy
發表時間:2013-08-30
nx7mhd  <a href="http://kqsxqxwryvmb.com/">kqsxqxwryvmb</a>, [url=http://mjduximpogyn.com/]mjduximpogyn[/url], [link=http://gtrkusstlpch.com/]gtrkusstlpch[/link], http://qmpsqmfuikzb.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