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看不下去 girl
發表時間:2021-12-21
台客獅-台灣獅組
台灣獅德特優的清一色全部都是龍鳳獅,特優裡沒一組是傳統台灣獅,還民俗咧~這種比賽變成都在比道具,根本也就是變創意藝陣了,完全不是台灣獅的原本樣貌,選擇傳統台灣獅的隊伍去比這種比賽,只是去當砲灰而已。只有龍鳳獅才有特優的份,不如比賽規則就明訂--想要特優,請以龍鳳獅參賽。
回覆人:民俗體育發展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21-12-24
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台灣獅的章程辦法因鼓勵各界參賽,並未限制獲獎名額,所以不論您是師承何種派別的台灣獅,都是根據規則展現自我,以爭取最佳評等,別的參賽隊根本影響不了您的成績,您的批評實有失公允!如您對章程內容有更好的建議,歡迎提出共同討論。
回覆人:看不下去 boy
發表時間:2021-12-27
那請你去看台灣獅組,哪一個特優不是龍鳳獅?傳統台灣獅還有繼續存在的價值嗎?說是要比照中華龍獅競賽規則,也並非比照,更何況中華龍獅已經把龍鳳獅類別分項出來了,讓愛用道具的自己一組,不好嗎?
回覆人:看不下去 boy
發表時間:2021-12-27
所以照樓上的這樣說,就是傳統台灣師沒一隊比得上龍鳳獅隊伍就對了,請問龍鳳獅又呈現了多少的基本首要陣式?要看熱鬧要看豪華道具不會去創意藝陣嗎?章程的標準在哪?你自己去看看全中運人家是怎樣比賽的,根本不像這種比賽章程會因某些因素改制定還能各自解讀。
回覆人:看不下去 boy
發表時間:2021-12-27
更正說明,是"全運會"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