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蔡妃妃 girl
發表時間:2019-12-24
指導獎狀修正
親愛的承辦人員,您好!
    當初報名時(阿蓮國小)指導老師處只能填入2位,事實上本校指導該社團者有3位老師,所以本人把3位其中一位老師填入管理者處,但等收到貴單位寄來的獎狀,才發現指導獎狀上果如填報2位姓名並無其他的獎狀,由於此獎狀對於本校老師非常重要,請問可以修正指導獎狀的姓名為3位嗎?若只能填報2位老師,那請貴單位讓我有修正的機會,我可以把自己的名字拿掉換成另一位指導老師(這位老師也是社團指導老師之一,只因為我填錯地方),因為這獎狀對本校老師很重要!謝謝!
回覆人:蔡妃妃 girl
發表時間:2019-12-24
親愛的承辦單位,您好!
        對於以上所提問之問題已找到解決方式,所以無需再回應。造成困擾請多見諒!謝謝您!辛苦了!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