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鄭金釧 girl
發表時間:2019-12-02
關於官網成績公布的請求
108學年度的全國民俗體育競賽,踢毽成績很早就公布了,但是,對抗賽只公布兩位選手(第三位沒有列在官網),團體耐力賽也只有列總成績,沒有列選手姓名。因為彰化縣有個單行規章,小六畢業時,除了普通的縣長獎之外,還有一個體育競優獎可以送審,必須是五、六年級時在縣級以上的比賽有得獎才算,而且不是只看獎狀,還會看官網上的名單。懇請主辦單位可以花一些心思,把它完整公告,以免得獎的孩子到時候沒法子證明他們在全國賽有出賽並得獎,謝謝。
另外,我有注意到國小扯鈴的成績也公布許久了,卻在星期天大改版,變得很詳細完整,希望踢毽這個項目也可以比照辦理,甚至以後也可以有個人競速一分鐘項目,才能讓更多人可以體會傳統民俗體育之樂與美。
回覆人:民體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19-12-02
您好,成績公告,不論何種項目,都是以組別正式隊名為代表,若是需要所有成員的名單,建議可使用蓋關防的報名表為佐證。如需中心協助證明,亦可先行擬好相關文書,送至中心蓋章以茲證明。
回覆人:magluckyic boy
發表時間:2019-12-06
鄭老師好~彰化縣縣長獎的頒發
我記得是限定個人比賽....
團體、雙人好像都沒有

所以應該不會有上述問題
回覆人:鄭金釧 girl
發表時間:2019-12-06
辦法說明有說實際出場四人以下(含單雙)比照個人辦理,五人以上才算團體,您應該是沒看到辦法說明。
但大會不願意像106年的比賽把孩子們的姓名都打上去,也就算了。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