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小海教練 girl
發表時間:2019-11-26
跳繩成績遲遲未公布
11/24星期日參賽完畢詢問主辦關於跳繩競速成績公告,主辦單位人員明確表示於隔日下午五點後,即可在線上查詢到成績,可至今已逾時超過12小時仍然尚未出來...

我們還等著申訴關於競速賽的成績,
(我們當天隊上有人詢問成績有誤如何申訴,
主辦表示等成績公告後,可持錄影再進行申訴)
因誤差值有點多...建議下次舉辦時,競速一跳完,該選手成績直接用小白板公告,也可避免現場混亂雜音過多,年紀較小的孩子聽不清楚!

另外希望主辦於下次競賽前可將場地稍微整理,因為籃球場真的滿髒的(地板黏黏,一堆垃圾),全國賽這樣的場地有點那個...

最後昨與今兩天主辦電話一直無發接通...

誠心希望改善,讓國內的競賽品質可以更好!
回覆人:民體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19-11-28
不好意思,系統出現小問題,已處理完畢,重新公告,跳繩競速賽成績查詢公告於最新消息,再請上網查詢,謝謝!
您的建議將建請檢討會時提出討論,謝謝您!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