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紀子鈞 boy
發表時間:2019-11-24
跳繩計次算錯,如何申訴?
有不少老師家長反映裁判都算錯,有錄影存證,因為事關獎狀等級及日後鄉鎮獎助學金申請,請問如何申請複查,謝謝!
回覆人:寧可輸給自己不夠努力,也不要輸給鬆散的計 girl
發表時間:2019-11-24
扯鈴團體競速的計次也一堆瑕疵?
學生一整年的努力都在這一分鐘,這60秒可是他們365天努力的縮影!
有人32「1」就起鈴,難道不知道強隊的1秒鐘可以做三下以上嗎?甚至五下都有可能!
還有一下一下算出來,結果裁判計算錯誤的!
回覆人:民體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19-11-28
十二、申訴:
(一)賽程中若發生爭議,如規則上有明文規定者,以裁判之判決為終決。
(二)提出申訴時,應由領隊或學校代表簽字蓋章,並以書面向大會提出,由審判委員會開會討論並做成決議。
(三)若賽程發生爭議,當場以口頭申訴外,仍須依照前項規定,於該項成績宣布後三十分鐘之內,正式提出書面申訴,否則不予以受理。
(四)各項比賽進行中,各領隊、指導教師及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違者取消比賽資格。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