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鄭金釧 girl
發表時間:2019-11-21
請問雙打和耐力賽給獎名單
您好:兩年前南郭曾帶隊參加全國賽,雙打名單有報滿三位,耐力賽也有報滿五位,而且全員到齊,收到的獎狀是名單上的孩子每人一張。
今天早上看到公告的成績上,雙打卻只列兩位,耐力賽更是連選手個人名字都沒有,請問這樣給獎會比照之前,名單上的孩子都有,還是官網公告的雙打兩人才有?耐力賽只給一張團體獎狀呢?
因為今年國小男子對抗賽,廣興國小和南郭國小戰到第三局,最後幾分鐘廣興國小才換第三人上場,最後官網上的雙人成績卻只顯示換上來踢幾球的人,而抹殺了前面踢了二局多的孩子,如果不能名單上有的選手均給獎,又沒有給教練填出賽單,怎能決定誰得獎?將來要怎麼要求雙打的第三人、耐力賽的第五人也要長途奔波到場呢?
回覆人:民體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19-11-21
您好,獎狀的頒發是依據報名表上所填入的選手名單(包括後備選手),每人1張。成績公告是以出場序名單為準,不會區別誰有下場出賽。
回覆人:鄭金釧 girl
發表時間:2019-11-21
謝謝您這麼快答覆,這樣未來在要求孩子比較名正言順,孩子們都很認真練習,但總不能所有人都上場,名單上有的選手都有獎比較公平,謝謝主辦單位!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