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協成國小許老師 boy
發表時間:2018-12-15
成績遭誤植
主辦單位您好:
跳繩個人賽因有部分選手缺席,賽前有調整選手的出場序號,因此能否麻煩主辦單位幫忙確認國小女子組開叉跳的成績是否有成績誤植。本校吳o恩原本出場序29號,但公布成績時序號卻變成30號,開叉跳次數應為116下,但被誤植為67下。煩請大會協助更正,若需證明,我們可提供影片。謝謝您!
回覆人:民體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18-12-17
已經通知成績組核實確認,並已更正完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回覆人:林老師 boy
發表時間:2018-12-19
對於跳繩計次賽(限時計次、交叉一回旋及二跳一迴旋)成績的裁定,後學有一些建議:
1.因為這三項是最客觀的賽事,建議大會可以架設攝影器材來輔助(器材數依單組人數調整),可避免因速度快而誤差。反正當下並沒有直接公告成績(各隊對自己的成績只是初估),可以仔細判別,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2.選手因參加多項次,造成比賽時間衝突的請假,其實並不會發生才對,因為大會各賽事有精算過,只要把同組的男女生放在同一場地即可(例如國小組男女都在甲場地;國、高中、大專組男女在乙場地),如此就不會因各場地比賽時間延誤而產生問題,除非參加不同類別。
3.選手成績登錄有誤的狀況,只要檢錄時,未到者(含請假者)確實做好註記,比賽時如還未到,即在記錄表單上劃除並空下比賽位置(做好錄影佐證工作),相信應該會減少不必要的紛爭。
4.最後建議:不要因為賽事是判定等第(有達標即可)就忽略了實際次數的呈現,因為大多數的單位在敘獎這塊還是斤斤計較的,且學生也會很在意。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