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陳老師 boy
發表時間:2011-03-09
詢問及更正
2公尺對國小較高..應該改1公尺才對...2公尺較高些較不適合(或是獅頭與獅尾兩者..有全上桌在桌上做動作...就歸類為創新組...其餘為傳統組...這樣比較適合)
今年民俗體育5/29的舞獅比賽.(醒獅部分)...是不是應該分為-(創新組---有跳到桌上的約離地1公尺以上.包含1公尺)與(傳統組--在1公尺以下包含傳統地獅)...(較公平些).....提案是否記得提出...謝謝您
回覆人:競賽組 boy
發表時間:2011-04-17
陳老師您好:
謝謝你的提醒,在會議中有討論是否再分傳統與創新兩組,但此一提案並未過關,主要是舞獅一項已是本次賽會中分項組別最多的部份,尤其改制為錦標賽,教育部的團體獎狀管控較嚴,所以如再增加組別實有難處。
至於上桌的高度,請各校以安全為考量,本次賽會並無限制。
謝謝您的提醒,我們會再努力的!希望能辦個儘量讓大家都滿意的賽事!

競賽組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