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小毛 boy
發表時間:2011-03-03
比賽日期!
請問比賽日期是否可以更改為星期六呢?對於遠道而行的學校來說實在不方便,星期日北返人潮比較多,車票難買,時間難排~如果無法改,那學生可能要失望了!!
回覆人:民俗體育發展中心 boy
發表時間:2011-03-07
實在抱歉.日期的擬訂是開會多次所擬定的.但仍竭誠歡迎貴團隊能參賽.而有的項目不一定會比到很晚.有的項目下午三點就會結束.您可詢問一下去年有參賽的隊伍看看.看該項目大概會賽到幾點.再做為參考.最後還是竭誠歡迎貴團隊能參賽.再次謝謝您提供的寶貴意見
回覆人:Ami boy
發表時間:2012-07-24
If I communicated I could thank you eunogh for this, I'd be lying.
回覆人:qtiieojbc boy
發表時間:2013-08-30
UmjZrq  <a href="http://usxjtfihhorr.com/">usxjtfihhorr</a>, [url=http://uvgpsexhleyz.com/]uvgpsexhleyz[/url], [link=http://uwdpuykpkvqj.com/]uwdpuykpkvqj[/link], http://krtlkjorrjel.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