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黃佑家 boy
發表時間:2012-02-04
關於新三項初階種子教師研習落選
本校位於後山,對於民俗體育發展也很熱心,得知有這個申請研習的資訊,可以在縣內針對教師推廣流星球,雖然經費有限,可是像我們這種爹不疼娘不愛的後山不是應該要有更多的照顧嗎?可是看到貴大學附近的學校可以獲得那麼多的資源,實在有些不舒服。
回覆人:管理者 boy
發表時間:2012-02-06
老師,您好:

關於新三項初階種子教師研習,經評選會議委員討論,因研習採分區辦理,每區均需辦理初階研習三場(砌磚、撥拉棒、流星球各一場)及進階研習一場,貴校申請研習之項目因眾多學校申請,因考量以縣市輔導團辦理全縣(市)教師研習為優先,致 貴校無法排入,對此深感抱歉。

以下為本次辦理研習之原則:
1.本計畫研習以面的推廣為原則,期能普及各縣市推展「砌磚、撥拉棒、流星球」之民俗體育教學,教師參與研習後能回學校落實於學校教學。
2.研習採分區辦理,北、中、南三區各辦理初階研習四場(含砌磚、撥拉棒、流星球各一場)及進階研習一場。
3.本學年度研習核定優先順序採以下原則:
 (1)以項目平均分配。
 (2)縣市輔導團辦理之全縣(市)教師研習。
 (3)各校辦理之全縣(市)教師研習。
 (4)各校辦理之校群聯盟之教師研習。
並配合各縣市均衡推廣原則。
回覆人:黃佑家 boy
發表時間:2012-02-07
貴校的計畫分為北、中、南三區,好像沒有東區的名額。如果當初沒有要給東區加入,又何必要發文給宜蘭縣政府呢?自己內定就好了
回覆人:管理者 boy
發表時間:2012-02-15
老師,您好:
關於新三項初階種子教師研習,依據「100學年度砌磚、撥拉棒、流星球民俗體育競賽」,全國分成北、中、南三區辦理,宜蘭縣屬於北區學校,因上述原因,致 貴校無法排入,實在很抱歉,沒有內定的疑義。

分區如下:
北區學校:新竹縣市、桃園縣、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苗栗縣、宜蘭縣、花蓮縣
中區學校:臺中縣、雲林縣、彰化縣、南投縣
南區學校:嘉義縣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