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小毛 boy
發表時間:2012-01-17
民俗體育競賽日期
我又來發問了~
關於撥拉棒、流星球、砌磚這三項比賽的日期一定要在星期日舉辦嗎?
敝校位在台中,當天親自開車帶學生來回實在很累,何況比賽到下午五點過後還沒結束,回到中部已經晚了~
更不用說從北部遠道而來的學校。
有點猶豫是否要繼續參加了...
回覆人:gtf boy
發表時間:2012-01-30
無論是不是在哪一天比賽,我們在北部的學校都有很大的困難,因為住宿費.交通費.餐費都是一定要的龐大支出,沒有資源的學校,再努力的練習也不一定可以參加...前二年在星期日比賽,敝校因為回程時間的因素,也只參加上午的比賽,真的十分可惜...以上的狀況對於傳統發展的學校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但對於新成立要推廣的國小社團來說,是一大困境...支持星期六比賽...
回覆人:lmf boy
發表時間:2012-01-30
支持小毛老師的提議,星期六比賽對外縣市團隊是比較適當的。相信若能如此,參與的團隊會更多,也更符合辦比賽推廣民俗體育的宗旨。請主辦單位多考量體諒參賽老師學生平時練習的付出,不要因為時間因素喪失了比賽的機會。
回覆人:管理員 boy
發表時間:2012-02-02
您好:
101年全國民俗體育競賽日期,除扯鈴個人賽在5/27(週日),其他賽事在5/26(週六),若報名隊伍太多,一天賽程排不下才會用到27日。

請所有報名的團隊多加留意。

比賽日期目前為「暫定日期」,若有問題請至「留言討論」留言,並會將您的問題向賽會委員們提出。

請經常注意網路最新消息之公告,以網路公告及賽會章程為主。
回覆人:小毛 boy
發表時間:2012-02-07
新年第一次上來瀏覽,
沒想到日期暫訂為星期六了,
真好哇!
感謝支持喔!
學生剩下最後一學期就要畢業了,
希望能把握最後的機會帶她們南下參加比賽。
回覆人:stone boy
發表時間:2012-02-27
老師,如果南大這麼難協調,那何不移地方比賽。巿政府+生活美學館週邊是最好的比賽場地。人潮多又好停車,美學館演藝廳及中間各場地也都可以試著安排。巿政府旁有二塊籃球場,還可以封中間的道路,我想賴清德巿長也會把握此機會吧!不要老是把面子做給南大,如果他們是如此的不積極配合的話!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