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guest boy
發表時間:2010-12-24
40所以上重點學校甄選計畫
請問~若去年底及今年寒假已有參加過這三項研習者,也有提出申請計畫,但沒獲得入選的學校,是否可以直接提出申請計畫,教師不用再去研習?
另外,可否提供計畫申請書的範例供參考?我想知道到底要怎麼寫才能被選上。
最後,想知道今年有獲得配發器材的學校,到現在為止,有在推展的有哪些?
回覆人:  girl
發表時間:2010-12-30
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如您去年已參加過研習.今年仍需參加.參加種子教師研習是徵選學校配發器材之基本條件,感謝您去年度熱心的參與,希望貴校今年對於此計畫的熱心推動。
而申請通過與否最主要考量點是1.推動班級/人數、2.推動方式.
提供上年度通過申請的簡要範例.及本中心訪查到有在推動的學校.但這資料並不完整.也一併提供給您參考.衷心的感謝您這幾項教材的推動.但申請學校太多.我們也只能盡力去把它做好.如做的不夠完善的地方還請您再告訴.我們一定盡力在去改善.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

一、 推動年級:三年級學生共192人,舞蹈社團學生60人,校內教師30人,總共282人。
二、 推動方式
1. 民俗體育(砌磚、撥拉棒、流星)列入學校體育運動重點發展項目,擬定民俗體育推展計畫,由訓導主任負責推廣,體衛組長擔任校內推廣總教練。
2. 種子教師訓練:12/19-20已由體衛組長參加中區研習會,99年1月25、26、27日已決定派擔任體育科教師3名,三年級學年主任至潭陽國小參加中區研習會,下學期校內教師已安排校內週三進修研習,再遴聘相關專長講師至校指導。
3. 將「砌磚」、「撥拉棒」、「流星」等民俗體育教材,納入體育課教學內容,請校內體育教師配合辦理,三年級利用綜合活動等相關課程列入學年課程計畫。
   4.舞蹈隊學生為學生助理教練,負責表演,並推廣至各班,並由體衛組長加強訓練,參加全國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 

****************************************  
一、全校一至六年級38班,共計1083人。
二、推動方式:
 1、已報名參加98年12月26日(六)、27日(日)之教育部九十八年度推展學校民俗體育「各縣市學校民俗體育種子教師培訓」北區研習。
 2、辦理全校教師「撥拉棒、流星球」進修研習活動。
 3、開設「撥拉棒、流星球」之學生社團。
 4、安排學生社團於校慶運動會活動中表演。
 5、設計編寫一至六年級之「撥拉棒、流星球」教學教案。
 6、辦理「撥拉棒、流星球」暑期夏令營活動。
 7、將「撥拉棒、流星球」排入99學年度各學年體育課程教學計畫中並實施。
 8、鼓勵班級在本校每年舉辦的「兒童才藝發表會」中成果發表。
 9、成立學校「撥拉棒、流星球」之民俗體育運動團隊。
10、參加各相關競賽活動。
..............................
台北市
日新國小
修德國小
力行國小
辛亥國小
金華國小
景美國小
興華國小
關渡國小
至善國中
台北縣
永吉國小
永平國小
成福國小
彭福國小
樹林國小
光復國小
中園國小
烏來國中
宜蘭縣
成功國小
桃園縣
大安國小
新竹縣
中興國小
竹北國小
苗栗縣
豐林國小
台中縣
上楓國小
東新國小
東寶國小
陽明國小
新興國小
中華國小
潭陽國小
雲林縣
山峰國小
嘉義縣
永興國小
台南縣
中營國小
子龍國小
南化國小
保東國小
永康國小
六甲國小
坔頭港國小
復興國小
保西國小
仁光國小
五甲國小
大潭國小
南大附中
高雄縣
新甲國小
中山國小
龍肚國小
屏東縣
玉田國小
連江縣
馬祖高中
回覆人:犀利士 boy
發表時間:2022-09-12
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s://viagraptt.com
犀利士台灣官網:https://ly-cialis.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