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林仁傑 boy
發表時間:2011-07-28
如何把握下次申請計畫的機會
從一開始的種子教師研習之後我很熱心自己在推民俗體育 為了DIY器材不容易 直到參加進階研習 才發現可以申請器材....還是因為公文是批到學校負責體育的老師那裡.. 下一次以申請的機會大約是什麼時候  以及如何查到相關訊息
回覆人:小毛 boy
發表時間:2011-07-28
我來參一腳~
申請器材是教育部這兩年舉辦研習之後開始申請,敝校第一年有申請,不過沒通過審核,那就算了,自己想辦法找器材來練。
今年寒假又舉辦進階研習,所以可再提出申請,不過限於有參加進階研習的學校才能申請。我沒有參加,所以沒有申請。
這兩年有配發到器材的學校有的是重複了,對那些想推廣的學校我覺得不是很公平,畢竟廠商販售的器材一套要價都要600元,所以還是自己想辦法購買器材來訓練。
結論:因小弟只對撥拉棒有興趣,目前是班導師,每天利用午休時間訓練學生,而教材呢?當然就是自己上網做功課咯!要靠研習來增加功力,我看...很難很難啊!
回覆人:路人甲 boy
發表時間:2011-11-15
其實樓上的老師好像搞錯了,是有參加研習的學校老師優先,並非參加「進階」研習才有配發。
至於配發的相關訊息在這個網站都有公布啊!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