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吳老師 boy
發表時間:2011-07-17
新三項進階研習建議
昨天至台南大學參加砌磚研習
早上課程是擠眉弄眼、前滾翻、倒立...等墊上運動
下午敎20分鐘砌磚後就分組排練團體隊形,完全沒切磚方面的技術提升,有學員建議授課老師可不可以著重在砌磚的技術,他說我們是進階班,而隊形的排練與表演藝術是未來的趨勢。
我們只想提升砌磚技巧,指正我們動作的錯誤,不過老師只想敎多元化藝術表演,有點不對盤。
而且老師說未來新三項的2天還會依此加深加廣,所以我旁邊一位台中和高雄來的前輩都說他們第二天以後的都不來參加了,小妹當然也比照辨理啦!
希望中心能比照跳繩和扯鈴的授課方式,請有多年正式帶隊訓練的老師來指導,他們有經驗又能一眼看出我們哪裡有動作不對並有能力指導我們如何訓練學生,實務經驗夠,在器材的自製方面與組訓技巧與訓練小絕招更能提共更好的建議,應該對新三項的推展更有用處,以上小小建議。
回覆人:管理者 boy
發表時間:2011-07-20
吳老師,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此會將老師們的意見反應給講師瞭解與溝通.
回覆人:Caelyn boy
發表時間:2011-08-30
AFAIC that's the best aneswr so far!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