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留言討論

發表人:許雍政主任 boy
發表時間:2010-08-03
扯鈴舞台賽選手未領獎品,請儘速與大會連繫!
本屆賽會扯鈴比賽已圓滿結束,總組別有123組,是所有比賽項目中最多隊伍參賽的!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也感謝三鈴實業莊先生,提供本次賽會所有舞台賽的冠亞軍選手獎品--團體賽是燈光棍一組(僅冠軍隊),個人及雙人冠軍--金色碳棍,個人及雙人亞軍--銀色碳棍。
尤其是金、銀棍都是紅把,是只送不賣的紀念款!兼具實用和紀念的雙重意義!
但比賽因工作人員不足,所以當天沒有專人負責獎品發放,以致不少選手在獲獎後並沒有領取獎品,還有連獎狀都沒領的!在此,大會深感歉意,不僅對獲獎選手,也對提供獎品的莊先生致上歉意!所以請未領取獎品的單位,儘速與大會連絡qdpteacher@yahoo.com.tw
麻煩未領取的各位選手務必用e-mail告知,因中心人手不足,所以會有一點點的延遲,敬請見諒!

大會競賽組、成績組、兼獎品組的許雍政 上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