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研習系統

教育部體育署 110 學年度民俗體育扎根學校工作坊暨教學增能研習會1101121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專任助理 | 2021-11-05

 

「教育部體育署 110 學年度民俗體育扎根學校工作坊暨教學增能研習會」

實施計畫

  •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10年7月21日臺教體署學(三)字第1100025770號函辦理。
  • 計畫目的:為了提升民俗體育學校教師與民俗體育各界推手之專業能力,爰透過本 次研習了解民俗體育之發展、運動防護及多媒體軟體之應用能力,期望能應用於民 俗體育教學,使課程更加多元化,創造更高的教學績效。
  • 指導單位:教育部
  • 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 承辦單位:國立體育大學
  • 研習日期:1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 研習地點:國立體育大學 科技大樓2樓206教室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
  • 參加(邀請)人員:
  1. 教育部體育署110學年度民俗體育扎根學校之教職員。
  2. 有志於民俗體育推展與教育之各級學校教職員、大專校院學生、研究人員。
  • 報名資訊:
  1.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以google表單填寫相關資料 (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wf4GkPiqCucfPPBE8)。
  2.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11月17日(星期三)止。為維護研習 品質,本研習參加人數上限為30人,額滿為止。
  3. 報名費用:無需報名費。
 
回到網頁最上方